九尾川

【联文】蓝星学园招生简章

  ①普设。请不要上升!

  

  ②cp预警:兔鹰,白崖,北溪。

  

  

  联鸽校长拿着稿子,冲着镜头温柔一笑:“欢迎各位来自不同国家,不同地区的同学。虽然大家肤色不同,发色不同,瞳色不同,语言不同,习俗不同,但是既然来到了这个学校,那我们就是一家人。”

  

  “在我们这个学校,绝对没有什么美瞳只带一半,被八卦上热搜。”

  

  〖趣事:高卢原瞳色为紫色,平时总是带红色或者蓝色的美瞳。有一天睡蒙了,忘记带另一个红色美瞳就出了门,然后被发到了校园帖子上,引发热议。事后高卢发现还觉得挺好看的,就一直只带一个美瞳(?)〗

  

  “也绝对不会孤立任何一名无辜的同学。”

  

  〖“我艹!英国佬又进厨房了!快把他丢出去!”高卢激动的连优雅的仪态都顾不上大叫道,“这可是剩下的最后一点儿食材!我可不想饿上一天!”

  约翰怒怼:“你们不是都不想动吗?我来做饭啊!”

  兔子垂死病中惊坐起,连忙道:“不必不必,我突然感觉我浑身充满干劲!”

  大毛直接起身进厨房把挣扎的约翰扛出来。

  鹰酱连忙抽过一张纸,写上中英俄法各翻译了一遍的句子:禁止英国佬进厨房!厨房是出美食的,而不是毒药!〗

  

  “我们是一个极为注重学业的学校,是绝对不会有什么谈恋爱的小情侣,而且我们的老师对种早恋现象抓得十分的严格。”

  

  〖“你这是什么味道的?”鹰酱眼巴巴看着兔子手中的冰淇淋,十分眼馋。

  “草莓味的,你要尝尝吗?”兔子笑着问,眼底一片温柔。

  鹰酱重重点头:“要……唔……”

  兔子含着鹰酱的嘴唇,探出红舌在鹰酱口里探索,掠夺口中的空气……

  北约:看不见,看不见。〗

  

  “也不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病或者症状。”

  

  〖已知,兔子和鹰酱互换了身体,约翰身体里的是汉斯,高卢身体里的是约翰,大毛身体里的是高卢,汉斯身体里的是大毛。请问:其中几角恋?(被打)

  那么再问,汉斯身体的大毛得了花吐,请问是他自吻(什么鬼?),还是去吻约翰身体里的汉斯,还是去吻大毛身体里的高卢?〗

  

  “更不会有什么乱认亲的场景。”

  

  〖“哈哈哈,鹰酱,你输了,快快快,喊声爸爸听听。”大毛笑得花枝乱颤(什么)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(鹰酱视角)。

  “我tm是你爸爸!”鹰酱一脸阴郁的看着大毛。

  “别耍赖,说好的,你中文要是及格了的话,我喊你爸爸,没及格你喊我爸爸。现在你离及格线可是差九分!”大毛挑了挑眉,补充道,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有信心和我打这个赌,要不是兔子生病请假了,现在可就是我喊你爸爸了!”〗

  

  “学生会面向所有学生,而不是什么小团体。”

  

  〖“听说了吗?上周放假,会长和越猴约架,会长被越猴打哭了!”

  “是真的!我亲眼看到的!”

  “会长居然连越猴都打不赢……”

  “听说你被猴子打哭呢?”大毛一进学生会办公室就直奔话题的主人翁。

  “放屁!老子那是被太阳闪了眼睛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眼睛的老毛病!”鹰酱一听,瞬间炸了,直接拍桌而起。

  大毛仔细打量了一番,看上去不像假话,想到什么又笑出声来:“那就是说,你和猴子打架打输了是真的喽?真给我们学生会丢脸!要不要哥给你报仇?”

  “滚滚滚,别乱攀亲戚,谁是你弟?!”鹰酱一脸阴郁,“tm的,真让那混蛋就这么进学生会呢?那混蛋还不得翻上天!”

  大毛撇了撇嘴:“不然呢?你都输给人家呢。你还想反悔不成?”

  “好家伙。“约翰和高卢一脸魔幻的进办公室。

  “怎么呢?”鹰酱正在气头上,丝毫不想搭理,反倒是大毛好奇的问了一嘴。

  约翰小心翼翼的看了鹰酱一眼,说:“刚刚体育课格斗教室,兔子当着全班的面把猴子按在地上锤,猴子求饶的喊爸爸,兔子非常冷淡的说:我可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儿子。”

  高卢一脸魔幻的补了一句:“真的是太帅了!”〗

  

  “一方舞台,数盏灯光,便能立体而丰富地演绎出人生百态,话剧以其独特魅力触动我们的灵魂,让我们领悟人世的悲欢。我们学校的话剧社,拥有专业人士的指导,培养出学员绝对专业。”

  

  〖鹰酱说完一段台词,一回头,一群人看着他。

  “怎么呢?”鹰酱有些不明所以。

  总编剧约翰无力扶额:“大哥,现在是第二场第五幕,但是你念的台词是第四场第三幕的台词!虽然台词差不多,但也是有区别的好不好!还有大毛,你是上去送剑的,不是上去送人走的!还有高卢!这个月是我值日,不是你!不准乱改剧情!”说到后面,约翰瞬间激动起来。

  “上个月我值日,你不也乱改我的剧本,我都没说什么,现在你也得给我好好忍着!”高卢一脸不屑的说。

  “我的剧本最好,全校都喜欢,听我的吧!”回过神的鹰酱蠢蠢欲动,试图夺权。

  “滚!”白崖组难得硬气了一回。〗


最后,欢迎同好入群聊天。也欢迎感兴趣的太太们加入共创合集!!!

  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53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